close

度日如年。

我想不出,為什麼在度日如年的時候,我還是.....

害怕失去?

面前難關還未克服,我又毫無理由地為自己設下另一道關卡。

 

放下一切,或許,也赦免自己。

多年過去,我慢慢不了解自己。

鎖在生活習慣中,習慣撫平變化,

心裡渴求的自由依稀在表面存著上下起伏的皺摺。

 

我似乎以為自己想要快樂,想要.....自在健康地活著。

也曾經想著如果自己一個人,可以如此,我願意換取。

但,我不了解,我....

還是如此庸俗,無法超脫。

 

好久沒有宿醉、夜唱、大吵大鬧、說謊、失去理智'、

或兩個憂傷的靈魂擁抱彼此的孤獨。

 

我不懷念,但懷念...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