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現在想睡的不得了

卻忙著掃描學生的作品

明明有些學生亂畫亂做

我依舊神經病地一張一張掃好

掃好後修改圖片再用powerpoint排好

我是被詛咒了嗎?

沒有規定沒有限制

沒有主任叫我這樣做

沒有上行下效

學生也沒有做到好讓我甘願做牛做馬

我是怎麼了?

 

姐姐今天受了無妄之災

飛來橫禍套在她身上再貼切不過

突然讓我想到上次在seven前面差點被撞飛的事

果然

死神隨時在你身邊

"Shit happens"

 

不可掌握交給命運

剩下的可掌握的

是命運發生之前洩漏的小啟示

我一直都深信著

或更精準地說....

Every 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而我

也因為成為啟示的信徒

而卑微地成為不用功不努力孩子們的信徒

期待得到寬恕甚至是赦免

 

而現在的我

僅渴望獲得足夠的睡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