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只是上來給自己打打氣。
只是要打氣什麼?自己並不太明白。
如果真要明白,也不會上來寫網誌,
那麼,躲在暗處的你們或是我的自己,
也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也不會明白有一個人,正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嗅不著一斯氣味,看不清身子的濃淡程度,
輕輕柔柔的像是一摟煙;我確定是個人...
是我,在key著字,努力從乾涸的喉嚨裡吐出話來。
喉嚨可能啞了,是第一個原因,今天五節課,怪小熊讓學生太嗨。
最近的我詞不達意是第二個原因。造成原因不明,像週期性的循環,
像月經、像海水漲潮、像月亮的顏色和大小、像週年慶買兩千送兩百,
像努力回想某個模糊的臉,越想越遙遠的臉,越想越掛念的臉,
為什麼想起?自己並不太明白,
像之前所說,真要明白,也不會寫出來。

寫出來還是對自己好的,像自慰完後,冷靜的身軀。
模模糊糊地感覺黏在衛生紙上,存在後看在你眼裡,似乎明白了,
你卻若有所思。一個人,依舊一個人。
想念轉成愛慾轉成渴望轉成性欲轉成不是想念的想念轉成衛生紙上的慾望轉成失望再轉成想念。

寫出來還是對自己好的,
混亂轉成片段思緒轉成破碎字句轉成指尖上的律動轉成眼前的文字轉成時間流動轉成思緒流動再轉成清晰。
我需要....週期性
然後呢?似乎發洩就好了,

我只需要發洩。
而我現在正在發洩,沒由來的。
白紙黑字,清清楚楚地,好像有些清楚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說出來就好了,做出來就好了,打出來就好了。

模模糊糊的,沒有溫良恭儉讓,沒有是是非非非非是是,
有時候人會處在那種情況吧?你有吧!你現在也是嗎?
只要面對它就好了。
就像我說的,弄出來就好了,是嗎?

忽然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