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新的開始。

直到上大學,還是相信新年新希望。

回顧舊的一年,想想自己做了什麼?不敢做了什麼?或是想做卻一直不去做的什麼?

通常,後者居多。於是後者又納入新 的一年成為我的新希望。

講到這,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肥皂....

用到剩下一點點難搓又捨不得丟到的肥造。

所以怎麼辦?阿哈,或著水揉一揉壓進去另一塊肥皂,然後,碰!新的肥皂出現。

 

現實中,我是很少使用肥皂的人。洗手用洗手乳,洗身體用沐浴乳,洗臉用洗臉粉。

一年365天,腦中總會閃過幾項平常幾乎用不到的器具:有乳牛黑塊標記的杯子,拉義大利麵的勺子等

剛好今天是肥皂。HAPPY NEW YEAR

 

我今年的新希望是(就如同剛剛說的,把去年沒做的"置換"成今年要做的)

把身體顧好;包括早睡早起、做運動、少吃精緻食物、放輕鬆、不鑽牛角尖

多愛自己一點;包括有自信、不膽怯、積極、不畫地自限、勇敢做自己

多把時間放在自己身上

發展第二興趣;繼續畫畫、開始練吉他、寫作

大致上就這樣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補上我家兔子:小圓,玉照一張(男,5歲,徵友中,限女)

圓仔 040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