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一次負氣走上捷運

往北的方向去

夾雜一半怒氣一半曖昧地喜悅

往北的方向去

而你在南邊

 

本來要騎去橋頭糖廠

阿婆說沿著鐵軌一直往南騎

最後來提醒我下次要找人來

我想起那段一個人的時光

夾雜一半寂寞一半曖昧地自由

 

來了好幾次都忽略的大樹

我來來回回看了它好幾次

甚至差點掉下淚

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大概是我看到歲月

夾雜一半力量一半脆弱地老去

 

奮力踏著踏板往前行

轉個好幾個彎前後張望

害怕落單

未知的旅途上沒有你

是恐懼但也是成長

而你在盡頭等著我

愛情

是一半責任的重擔夾雜另一半甜蜜的扶持

你一半

我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